黑马--助力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
2017-07-26


为积极推动我国安防事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提高高新技术产品的普及应用水平,“2017第十九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于2017年4月20—22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盛大举办。2017年是国家“关于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落实之年,为积极响应该方针政策,黑马携最新上市三款熔接机参与此次盛会


黑马公司作为国内一线通信测试仪表供应商,一直致力于向运营商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维护用仪表和光纤接入解决方案。本次运维会集中向客户展示了六马达高精度光纤熔接机,四马达皮线光纤熔接机,光时域反射仪以及光通信测试仪表等产品,收到了与会各个运营商代表以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黑马作为通信网络建设与FTTH解决方案供应商,自2013年开始,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全面的客户支持,不断快速发展,迅速在业内获得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未来黑马还将竭诚为您服务,并坚持延续企业传统:

服务创造价值,品质源于专业

 


版权所有:韩国黑马   备案号:辽ICP备19007909号-2 辽ICP备1900790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