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黑马:走进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现场!
2017-09-06

此次盛会上,位于1B87展位的韩国黑马携带旗下D-21,D-61,D-91等不同型号的光纤熔接机新品呈现给观众,并与诸多的行业内人士展开探讨,为未来光纤熔接机行业发展提出建设性发展意见,同众多光电企业一道,共同谋划未来光电行业发展新方向。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作为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光电专业展览,凝聚了诸多光纤光缆企业,不乏一些行业中的佼佼者,本次博览会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发展平台,韩国黑马作为光纤行业的领头羊,展位上也吸引了不少行业人士。

        韩国黑马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光电博览会我们会让更多的观众看到我们光纤光缆行业的进步,并与行业一起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同时,我们也会为有需要的相关人士提供热情优质的产品服务。”

        学习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未来韩国黑马也会与行业一起,共同努力,奋发图强,因为始终相信:只有收获,才能检验耕耘的意义。  


 


版权所有:韩国黑马   备案号:辽ICP备19007909号-2 辽ICP备1900790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