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助力丹东光改
2016-05-19

应丹东联通邀请,我公司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对丹东联通进行为期一天的熔接机热熔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分三部分,熔接机性能的介绍、熔接机的使用和熔接机的维护保养及故障的处理。结合ppt演示,进行实际操作,从理论到实操全方面的对维护人员进行培训,确保维护人员能够轻松使用熔接机以及对日常故障的处理。

本次参与培训的人员,来自丹东各个县,总共40多人,均为来自各区县工作在一线的技术骨干。

在培训现场,黑马技术人员对参与培训的施工人员进行熔接机参数的讲解,通过现场问答解疑的方式,让用户充分理解黑马熔接机的使用和保养方法,使用户更加系统的了解黑马熔接机的性能,并且能够自行解决在使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韩国黑马熔接机始终本着对客户认真负责的态度,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服务用户、回馈用户,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我公司始终不变的理念。

 


版权所有:韩国黑马   备案号:辽ICP备19007909号-2 辽ICP备1900790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