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佳节团圆日,黑马助威川上行
2016-09-19

金秋佳节将至之际,四川广电第二届职工运维技能大赛在成都郫县拉开帷幕,全省共23支代表队和69名选手参赛。作为参赛选手使用的热门机型,黑马全程参与其中,用稳定的质量、可靠的性能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并帮助选手在熔接比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选手排队准备进场比武

选手在商讨比赛内容

选手进入比赛现场准备

紧张的比赛进行中

熔接过程中

裁判计时

 

本次比武,是四川广电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通过本次大比武,黑马在四川广电行业扩大了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在全省广电中打出了名气,尤其是作为主打产品的黑马D90S干线机,作为参赛的三款进口品牌干线机中的一种,黑马在赛场上的完美体现,彻底体现了黑马熔接机的特点----稳定、可靠、易用、抗造!

通过比赛,广电人的良好熔接技术在精良工具的帮助下得到进一步体现,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完美诠释了什么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一千古不变的传统理念。

       我们愿与广电人一起,为广电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起成为业内的黑马,异军突起,策马扬鞭,一骑绝尘,永不停息!

 


版权所有:韩国黑马   备案号:辽ICP备19007909号-2 辽ICP备19007909号-3